好皮氣 – Spigen SGP Crumena Leather Pouch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手機保護殼,多數產品也是採用塑膠製造,對於一些行政人員來說,還是比較喜歡用皮革製造的保護套,一來手感更佳,二來看起來更高貴。韓國品牌 Spigen SGP 最近就推出了 Crumena Leather Pouch 這款以真皮製造的保護套,手感一流,對於喜歡用真皮保護套的 iPhone 5 用家,值得考慮。

設計體貼手感一流

Spigen SGP Crumena 系列保護套採用了真皮製造,能有效防止污漬附在保護套上及防塵,而內層的柔軟物料,更可以避免刮花機身。此外,它設計最特別的兩個地方,其中一個是它採用嵌入式的磁鐵設計,只要將 iPhone 5 放進套內,然後將拉帶蓋在套面,就可以防止手機掉出來;而第二個特別設計,就是它設有拉帶,只要將它輕輕一拉,就可以輕易將手機從皮套內拉出來,十分方便。加上這款保護套在美國設計、韓國製造,質素有一定保證。對於喜歡皮革手機套的用家,絕對可以考慮。

只須將拉帶輕輕一拉,就可以將手機從皮套中拉出來。

 在皮套內加入了磁鐵,只要將拉帶蓋在皮套上,就可以關緊開口。

售價:$268
查詢:Atomic(2174 6268)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