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Game】 貓狗寵物街官方遊戲!利用 GPS 體驗帶貓咪散步的樂趣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各位 UNWIRE 的貓迷久等了,好像很耐都沒介紹貓咪遊戲,這次是與 TVB 播放過的卡通片《貓狗寵物街》角色一齊玩,利用 GPS 在手機上體驗帶貓咪散步的樂趣!其實貓狗寵物街是 Sony Creative Products 的人氣文具品牌「Tama & Friends」的衍生作品。故事圍繞著一個住在三丁目的小男孩岡本武與他飼養的一隻花貓 Tama 所發生的生活小趣事。1983 年誕生的 Tama 將快迎接三十週年,所以便推出個遊戲與各位貓迷一起慶祝。

▼ 遊戲需要用 FB 登入,以記錄進度

▼ 可以選擇 Tama & Friends 的不同角色,然後給他一個名字

▼ 與其他飼養遊戲一樣,主畫面可以給貓咪食物和拍照

▼ 遊戲最特別之處是你每天都要開 GPS 與貓咪一起散步,這個「散步」一定是要行路、跑步,搭車的距離是偵測不到喔!貓咪一邊行便會得到不同的道具,你也會獲得相應的 「腳印」

▼ 「腳印」可以在主畫面下的老鼠圖示中購買不同的玩具,與小貓一起互動玩耍

Yandroid:遊戲畫面和音樂都很有趣,而且可以迫自己跟著一起散步,遲點還會有 iOS 的版本呢!

下載: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