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PCCW mobile 獨家「無極天機」 提供手機資料直接轉移服務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PCCW mobile推出全港獨有「無極天機」裝置,為客戶於轉換手機時,提供免費、安全而又快捷的手機資料高速直接轉移服務,可將舊手機內的個人資料在客戶面前點對點直接轉移至新手機,包括電話簿、短訊、行事曆、相片、影片等。此項服務適用於不同作業系統的手機,包括平板電腦。

 

很多手機用戶更換手機時,會體驗到將舊手機內的個人資料(包括電話簿、短訊、相片等)要轉移至新手機是一件煩瑣兼費時的事,尤其是遇上採取兩種不同作業系統的手機時,更可能花大量時間以手機或電腦複製資料再轉移至新機。從今日起,PCCW mobile客戶可於各PCCW-HKT專門店及全線客戶服務中心超過60個地點,獨享「無極天機」服務。「無極天機」是一部獨特智能系統裝置,能將資料點對點直接轉移至新手機,並支援超過3,000多款手機及平板電腦,讓我們透過最貼心及合用的服務,令客戶安心及放心。

 

PCCW mobile獨有「無極天機」手機資料直接轉移服務:

  • 即時將資料直接轉移至新手機使用,方便快捷
  • 支援超過3,000多款手機及平板電腦
  • PCCW-HKT專門店及全線客戶服務中心超過60個地點提供服務
  • 支援不同平台的新舊型號手機或平板電腦,快速直接轉移多種資料,包括電話簿、短訊、行事曆、相片、影片、音樂及鈴聲
  • 提供新舊手機點對點資料轉移服務,而PCCW mobile不會儲存任何客戶的個人資料,安全可靠
  • 「無極天機」即將推出下載Android Apps至手機服務,包括一系列PCCW mobile獨家Apps,如「傾King」及「My Account Check」等、以及一些熱門的Apps。

 

此外, PCCW mobile為客戶提供更貼心的禮品,凡於PCCW-HKT專門店上台及申請10GB或以上固定期服務計劃並使用「無極天機」手機轉移服務,可獲贈USB乙隻,內存已轉移至新手機資料的備份。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