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App】Yamanote 48!美女帶你玩盡山手沿線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早前介紹過山手線列車情報 App,這次就來到車站大解構!山手線除了是自由行的必備交通工具,它的車站也提供了不少服務,這個車站情報 App,有美女為你詳盡的介紹山手線全線 29 個車站的列車、站內設施、店舗等,甚至是車部附近的商店街最新資料都有提供,對在東京旅行、讀書工作的朋友都好有幫助喔!

▼ 一開始要填選簡單的個人資料

▼ 接著便可選擇你想查看的車站

▼ 除了一般列車運行情報、路線時間表等,下方還有各項車站內外的最新情報

▼ 一 click 就可以查看站內的商店情報,想 Shopping 都很容易呢!

▼ 就連站外的商店街資訊都有提供,而且是最新 Update 的喔!

▼ 最後還有 「Yamanote 48」帶你玩盡山手沿線,提供了美食、書店情報

 

 

Yandroid:山手線為東京的重要通勤鐵路路線之一,所以它的周邊都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這個 App 就很有幫助呢!

下載: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