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untlet – 可以戴上手的鍵盤,單手打字好容易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Gauntlet 是一個單手用的鍵盤,原理是在一對尋常外表的手套內置鍵盤,單手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甚至一邊行一邊用都無問題。研究人員貼心地找出最常用的字母,安排字母的位置使用家用簡單和自然的手部動作就可以輸入這些字母,較少用的字母和功能需要更複雜的手勢才可輸入,雖然已經方便了用家,但字母分佈有別於平時,相信用家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好好操作。

戴上 Gauntlet 後用拇指點擊手指的每一段來打字,所以單手就可以做到。Gauntlet 正在申請專利,並可能會在市場上出售。

 

來源: http://www.uah.edu/news/research/4646-uahuntsville-students-hope-glove-keyboard-will-revolutionize-use-of-devices-with-one-hand#.UIkHJsUskzt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