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MINI Cooper 學懂游泳了!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如果有一日你見到有一輛疑似 MINI Cooper 的車在水中,不要嚇到,因為它可能是  MINI Convertible 船,這艘外形酷似 MINI Cooper 的船是 MINI USA Eastern Region 辦公室的主意,亦是這品牌的 Not Normal Sales Event 上的一部分,用作祝賀 MINI。

放在地上時就像真的 MINI Cooper

它以 2004 MINI Hardtop 作模,根據模用玻璃纖維造出開篷車身裝到船殼上,再加上車頭燈、車尾燈、進氣格柵、方向盤、徽章、車輪和輪胎。於上週末 MINI Convertible 船在劍橋 Charles Regatta 的總部首次登場,喜歡 MINI Cooper 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不過這是非賣品,所以大家都只能看看啦!

 

來源: http://www.miniusanews.com/web/model/release.php?cachevar=101912083415&id=477&model=miniCorp&pageNumber=1&type=news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