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ca M / M-E 香港售價 :$65,000 / $50,000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Leica 最新推出了 M 系列的 “M” (型號只簡單一字 M),是一台擁有全片幅 24MP 具備 Live View 功能的 RF 相機。Leica M 首次用上新的 CMOS 感光元件,讓 M 具備 LiveView 及 FULL HD 拍片功能。Leica 指是次使用的 Leica MAX CMOS 感光元件,它具備了 CCD 的自然明亮發色及銳利多細節的特色,叫各位發燒友放心不會因為轉用 CMOS 而在畫質上有所下降。除了本身支援 Leica M 鏡鏡頭外,還支援 Leica R 鏡頭,並提供 peak focus 及對焦點放大功能。用家可購買配件 Leica EVF2 ,為 Leica M 加入 EVF ;以及一個內置 GPS 的手柄,提供 S, M , L 三款大小配合用家手型。香港售價為 $65,000 , 2013 年初發售,另一款Leica M-E 售價為 $50,000, 現已發售 。以下有更多相片: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