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Samsung GT-N5100 消息漏出!將會是 7 吋版本 Galaxy Note?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Samsung 靠 Galaxy Note 系列開拓了大屏幕的手機市場,並加入了 S-Pen 功能支援,早前更衍生出 10.1 吋版本。在 5.5 吋與 10.1 吋之間,應該還需要一部 7 吋型號填補空隙。有傳即將推出的 GT-N5100,就是 7 吋版本 Galaxy Note。

Samsung 在平板市場已有 Galaxy Tab 系列,由 7 吋至 10.1 吋均齊備,但面對著平價的 Nexus 7、Kindle Fire HD 及 iPad mini 等平板,需要重整策略去應付市場需求。最近在 DLNA 認證網站上就有 Samsung GT-N5100 及 GT-N5110 的蹤影出現,應該是 3G 與 Wi-Fi 版本的分別。現時 Galaxy Note II 的型號為 GT-N-7100,Galaxy Note 10.1 為 GT-N8000 及 GT-N8010,GT-N 代表了是 Galaxy Note 系列,消息指這兩款產品會是 7 吋大小的 Galaxy Note 平板,採用與 Galaxy Note II 相同的四核心處理器、還會有 HD 屏幕等等。

來源:androidauthority


相關文章:
  • 【教學】Android 版八達通開通教學 設定比想像中容易 + 使用無難度 + 開通注意事項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