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扮靚科技

藍紅光殺痘/粉刺機 – SKINCLEAR LIGHT 試用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現代女生很多時睡眠不足或太夜睡覺,隔天面上就會長出粒粒,有時 M 來情況更甚。今次小妹試用的 SKINCLEAR LIGHT ,它使用出藍光和紅光的技術柔和地減少粉刺的問題。藍光用來殺死導致粉刺形成的主要細菌,紅外光則用來減少發炎。想皮膚好當然最好就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但如果不能早睡的姊妹大可試試用它急救皮膚呢!

用 SKINCLEAR LIGHT 前要先清潔皮膚,開動機器放上臉上有粉刺的位置,會感到有一點熱力,但不會有痛楚的感覺。停留 15 分鐘,再移去另一粒粉刺上停留 15 分鐘。雖然效果未必可以好快見到,但保持每日進行這項療程兩次,會漸漸發現惱人的粉刺會減少了,皮膚更光滑。

第一次使用前要充電 4 小時
頂部會發出紅光和藍光,把它對準有粉刺的位置
要保持在粉刺的位置 15 分鐘,再移去另一粒粉刺的位置

 

總結:加快消腫

粉刺一旦出現就不易趕走,但用拔或擠的方式把它們清走的話,會痛之餘,更可能會留有疤痕,用 SKINCLEAR LIGHT 相比起來會較花時間,但可以較溫和及徹底地處理這些麻煩的小痘痘。平常小痘痘長出時,通常會腫痛 2-3 天才「定形」,使用這個 SKINCLEAR LIGHT 雖然沒有如戲劇般立即把痘痘移走,但紅腫的時間縮短了,痘痘好快就開始謝。

 

售價及產品查詢: 捷成消費品 (2926 2300)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