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Logitech 推出多款支援 Windows 8 的滑鼠與觸控板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Logitech 在香港舉行了發佈會,宣佈推出全新專為 Windows 8 而設的產品系列,包括 Logitech T650 無線充電式觸控板、T620 觸控滑鼠 及 T400 觸控滑鼠,為用家帶來簡易直接的 Win8 「Metro」體驗,並將於 11 月起發售。

Logitech T650無線充電式觸控板

這款無線充電式觸控板擁有特大的滑玻璃觸控表面,支援 Windows 8 手勢操作,例如以邊緣手勢切換應用程式、開啟App Bar及 Charms Bar;多點縮放及以三個指尖輕掃以重返「開始」畫面。(建議零售價:港幣599元)

Logitech T620  觸控滑鼠

T620 採用全觸控表面和圓弧線條設計,提升使用舒適度,用家可隨意將手指放在滑鼠上,不論是上下或左右捲動,或是切換應用程式,亦能以手勢輕易操控。(建議零售價:港幣529元)

Logitech T400觸控滑鼠

結合觸控與按鍵操作,平滑玻璃面觸控區可讓指尖暢順自如地上下左右捲動頁面,方便瀏覽。用家在觸控區前端點擊一下,即可進入Windows 8的「開始」畫面。(建議零售價:港幣369元)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