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PC App應用軟件

【iOS 教學】免 JB、免費清理系統垃圾.iOS 6、iPhone 5 都支援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iOS 和其他作業系統一樣,為提升各類 Apps 的執行速度和便利性,就會產品了大量的暫存檔、記錄檔和資料庫等,而這些檔案久而久之拖慢系統之餘,亦會佔用裝置的空間,以下就為沒有 JB 的用家介紹 1 套免費 App 解決上述問題,而它更支援最新的 iPhone 5、iOS 6.0.1 和 Windows 8。

PhoneClean 簡介

它支援 Windows XP 或以後的 Microsoft 作業系統 (連最新的 Windows 8 系統亦支援),支援的 iOS 裝置亦相當多,包括 iPhone (由第 1 代至最新的 iPhone 5 都支援)、iPod touch (第 1 代至第 4 代,小編估計第 5 代其實亦支援) 和 iPad (第 1 至 3 代都在支援之列,因截稿時手上沒有 iPad mini 和 iPad 4 所以未能測試,估計應該可支援)。

下載位置:http://www.imobie.com/phoneclean/download.htm

Step 1

下載和安裝後即可使用,將 iOS 裝置連上電腦後再啟動它,它會顯示你的裝置名稱和所剩空間,你可因應需要選擇是否剔選是否保留 Offline 檔案,按下「Start Scan」就會開始掃瞄工作。

Step 2

完成掃瞄後會顯示可釋放多少空間,更會顯示不同 Apps 有多少個檔案和佔用了多少空間。

Step 3

按下「Clean」後就開始清理 iOS 裝置內的垃圾,完成清理後更會顯示釋放了多少空間給用家使用。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