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最平 $5799 有交易.SmarTone 推 iPhone 5 儲值咭組合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最近 SmarTone 推出 iPhone 5 儲值咭組合,售價低至 $5,788 之餘亦無須簽約,你更可在成功訂購的 4 個工作天後取貨,即買即用。相信 iPhone 5 回收價會因此進一步下調。

但有幾點要留意:

 

1.月費計劃所包含的數據用量只限本地使用,額外數據用量收費為 $2/MB,每月收費上限為 $298。當每月數據用量達 5GB 後,公平使用守則便會生效,客戶仍可繼續使用數據服務,唯於網絡繁忙時,所獲分配的網絡資源將被調低。在任何情況下,客戶的數據傳輸速度 (上載及下載 ) 將不受限制至低於 128kbps。

2.包括:Wi-Fi、來電顯示及來電待接

3.當貨到後,必須在 6 個工作天內到指定取貨地點提取貨品,SmarTone 會以電郵通知你確實取貨日期 。同訂購有關的 Email  可能會被誤認為垃圾郵件, 請檢查有關資料夾!

4.不設攜號服務 。

來源:SmarTone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