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解決 Wi-Fi 速度與標示不符?新軟件技術令無線速度提升 700%!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Wi-Fi 網絡的普及,令大家可以隨處無線上網,其速度亦較一般 3G 及 4G 為高,不過與其標示的仍相差得多,尤其是多人使用時更會有被拖慢的感覺。有研發團隊就表示,利用 WiFox 軟件可以令無線速度大幅提升,最高可以達 700%!

目前 Wi-Fi 網絡的速度與標示的仍相差很遠,視乎環境而定,300M 802.11n 路由器實際可能只有不到 1/4 的速度。NC State University 的研發團隊就開發了 WiFox 軟件,其運作原理就像網絡警察指揮交通一樣,能夠有效疏通資料流量,減低延遲問題,其測試結果發現,當有 25 個 Wi-Fi 裝置同時使用時,可以令資料流量提升達 400%,當有 45 個連線時更可提升達 700%!此軟件技術可以套用到現有的路由器上,但需要廠商提供升級才可。而 Wifox 暫時仍是測試階段,至於何時推出及廠商是否會支持,則未有透露。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