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終於有得 Share!iOS / Android fb 官方 App 更新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昨天才為大家報導過 Mobile 版 Facebook 加入 Share (分享) 功能,今天 iOS 和 Android 的官方 Facebook App 就推出新版,iOS 版的新功能包括全新的「分享」連結讓用家轉貼動態消息中的動態 (即 Share / 分享功能)、在任何貼文、留言或相片中標註朋友 (即 Tag)、在訊息中加笑臉、心形和各種表情符號,另外如要整理動態消息,只需點一下位於左邊欄動態消息旁的按鈕即可。

而 Android 版的 Facebook App 更新功能,包括在動態消息的分享選項、可從動態時報的相片頁籤建立相簿、改進相片標籤功能和影響部份用戶的近況更新問題已修復。不過 iOS / Android 版的官方 Facebook App,並不是所有動態訊息都可分享,例如 Unwire Fans Page 的動態就無法分享了。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