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女將領軍 Julie Larson-Green成Windows主帥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早前Microsoft公佈Steven Sinofsky離任公司的總裁,其領導Windows軟、硬件工程的工作,將會由Julie Larson-Green接任,IT界又多一名任職高層的女將。

Larson-Green自1993年加入Microsoft後,起初參與開發商工具的開發,及後加入了Internet Explorer團隊。她的個人首個高峰,相信是她加入Office團隊,及領導Office於2007年過導到新的使用介面。在Larson-Green接手後對Windows的未來發展有何影響,暫時還未知道,因為Windows 8才剛推出,相信暫時會集中在推廣工作。

除Larson-Green外,另一名獲提升,將接手Sinofsky相關的財務和市場工作的亦是女性,為財務兼市場總監Tami Reller。

來源:mashable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