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 BB 車可以讓小朋友一嘗駕駛的樂趣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其實要 BB 坐 BB 車都真的有點悶,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媽媽說小妹小時候不肯坐 BB 車,一坐下就會哭。不過 Xandon Frogget 創作的 BB 車好有可能令 BB 愛上 BB 車,它可以由大人或小朋友用方向盤操控,同時又會自己避開障礙物,小朋友可以自己操控 BB 車一定不怕悶啦!

這輛 BB 車裝有兩個 Kinect 感應器,一個向着前面,一個向着後面。感應器掃瞄周圍的障礙物,把偵察得到的數據傳達至電腦,然後 BB 車上的摩打就會驅動車輪。除此之外還要用到 Nook Color 和連接着方向盤的 Wii 手制來操控 BB 車。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 Frogget 的網站訂購組件或整輛 BB 車連裝置,大概為 USD $2,500-$3,500,頗貴的呢!雖然它有安全設置,不過相信好多家長都未必放心讓小朋友玩。

 

來源: http://daddiorobotics.com/mechanizedstroller/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