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代自拍神器現身.Casio EX-TR200 新增 8 種濾鏡、無線傳輸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女生除了愛被拍外更愛自拍,Casio 就針對愛自拍的用戶群,推出有自拍神器之稱的 EX-TR 系列產品 (包括 EX-TR100 和 EX-TR150),這頗受好評的系列近日就推出第 3 代機種 - EX-TR200。它外觀上繼承了已往的自由百變,由鏡頭、液晶屏和框架組成的機身都可任意翻轉,令你可拍攝任何想要的角度,並新增鑽石白、櫻花粉、俏皮藍三種色彩,鏡頭外觀部分亦初次採用最新色彩設計,它除保留美顏功能外,更新增 8 種藝術濾鏡效果,並可使用 Toshiba 的 FLASH AIR 卡提供無線傳輸。

EX-TR200 新增 8 種藝術濾鏡效果,你可根據不同場景和偏好選擇相應的藝術濾鏡,當中包括 LOMO、柔焦、棕色、柔光、鮮艷色彩、黑白顆粒、微縮景觀、魚眼等效果,可滿足不同用家的需要。另它更支援 Toshiba 的 FLASH AIR 卡,該 8GB 記憶卡內置無線 WiFi 功能,你只需將它插入並開啟該功能,透過 EX-TR200 拍攝的照片就可即時傳送到電腦和手機上,你可即時將相片上傳至 Facebook 等社交網。它於本月 19 日在內地接受預定,上市時間為本月底。

來源:Casio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