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非官方統計:iOS App 數量終於達到 100 萬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Apple App Store 自 2008 年 7 月開始運作,可以透過 iPhone 直接安裝不同的 iOS 應用。推出至今已經四年多,根據官方資料表示,iOS App 數目已超越 700,000 個,不過 Appsfire 日前在 Twitter 上表示,iOS App 數量剛突破了 100 萬個,進入新的里程碑。

Appsfire 的統計還包括被 App Store 移除或已經不存在的,根據 Appsfire 資料表示,App Store 至今有 736,247 個 App 仍然上架,其中 336,270 個是需要付費的,約佔 45%,其中又有 120,065 個是遊戲。目前 Apple 有 4 億個 iTunes 帳戶,四年間總共有 350 億次下載量,數月前 iPhone 5 發布時,Tim Cook 就表示每個月有 90% 的 iOS App 被下載,平均每名用家有超過 100 個 App。

至於 Google 的 Play Store 在 9 月時的數據資料顯示,已有超過 675,000 App 數量,多於 250 億次下載量,與 App Store 比較仍然有一定差距。不過已經逐步追近,相信再過多一兩年就可以超越對手。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教學】跨平台無線傳送檔案 不在家 Android、iOS 傳相片影片到家中電腦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