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Intel 新 Tablet 平台曝光.4 核、11 小時播片、20 天待機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現時大部份 Tablet 均用上 ARM 架構處理器,近日就有使用 Intel 處理器 (使用 x86 架構) 的 Tablet 平台 (代號為 Bay Trail-T) 資料曝光,該平台使用代號 Valleyview-T 的 Atom 四核處理器 (支援 4 Threading)。使用該平台的 Tablet 產品厚度可控制在 8.9mm 以下,並提供最少 11 小時的播片時間和 20 天待機時間,另它支援 Wi-Di 和 NFC 等功能,亦支援 32bit 的 Win 8 系統。
代號 Bay Trail-T 的 Intel Tablet 平台使用代號 Valleyview-T 的新 Atom 處理器 (時脈可高達 2.1GHz),它使用 22nm 生產製程和 4 核心設計,效能比現有使用雙核處理器的 Clover Trail 平台高 50%-60% 左右,而它更原生支援 USB 3.0。內置顯示核心部份由舊有 PowerVR 顯示架構,升級至跟 Ivy Bridge 處理器一樣使用支援 DirectX 11 的 Intel HD4000,它提供高達 2560*1600 解像度輸出和 HDMI 1.4 輸出;記憶體方面支援 Dual Channel 的低電壓 LPDDR3-1067 記憶體,提供最高 17GB/s 的記憶體頻寬。相機部份支援拍攝 1600 萬至 2400 萬像素相片、每秒 60 格的 1080P 影片和 3D 鏡頭。
來源:mobilegeeks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