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pp】仍未忘相約看漫天黃葉遠飛… 讓你在 YouTube 狂 Loop 舊歌 App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不少人都會用手機聽歌,但始終電話不是 iPod Classic,容量不夠很多舊歌就算有 MP3 也不會入落去。但有時總會因在某時想起某個人、某些事,突然想聽某一首歌,這時就會在 YouTube 找來狂 Loop。只是 YouTube 原生 App 似乎一直以來也不太想大家在上面 Loop 歌,並沒有重播功能,每次都要自己手動。另外為了省電,聽歌時我們都習慣關掉 Screen,但關掉後 YouTube 原生 App 便會停止播放,十分不便。

這個 「PVSTAR+」用法非常簡單,但就可以彌補了原版 YouTube 的缺陷,讓大家輕易在 YouTube 上無限狂 Loop 突然想聽的舊歌,變得與一般的音樂播放器沒分別。

▼ 除了可以直接搜尋 YouTube 的影片,還能夠在 NicoNico、DailyMotion 等找影片來看和聽,要聽日文歌也很容易

下載:

 

Published by
Y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