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無法無天 iMac慘遭山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新iMac主打纖薄機身,21.5吋屏幕和27吋屏幕的版本還未正式發售,就被中國山寨電腦廠商複製。這部由深圳廠商山寨的LAVI S21i,從正面睇,外形與新iMac相似度達9成。

除了沒有了Apple的商標外,機身正面同樣採用Apple慣用的簡約美學設計,然而連接埠則有別於iMac置於機背,而是藏於機身底部。LAVI S21i配備21.5吋,1,920 x 1,080解像度屏幕;Intel Core i3 3.3GHz雙核或Core i5 2.9GHz四核處理器和4GB RAM。儲存方面,LAVI S21i提供128GB SSD硬碟或500GB普通硬碟選擇。系統當然不是OS X,而是Windows 8。

山寨iMac的邊緣厚度比正版iMac厚0.4cm,而售價則視規格,約為$4,185至$4,812港元不等,即只是正版iMac的四成左右。省下的錢,還足夠買一部iPhone或iPad,甚至好幾部山寨Apple產品。

來源:TUAW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