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當手機掉進馬桶時……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有 19% 人都曾經試過把手機跌入馬桶內,遇到這類情況,大家第一時間會覺得好絕望,又要買過了。先不要絕望,HackCollega 用一分鐘的短片教大家如果手機跌進馬桶該怎樣做,iPhone 和其他手機處理手法有點不同,大家可參考一下,將來可能會救回心愛的手機一命呢!

先把手機從馬桶撿起,用紙巾擦一下,然後如果用 iPhone 的朋友就把手機放入裝着米的保鮮袋,再放在窗旁或溫暖處,等 24 小時以上再試啟動;其他手機則先拿出電池及任何可拆下的東西,把它們逐一放到米袋,同樣等 24 小時以上才再試啟動。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還有一個比較狡猾的對策……

 

來源: http://www.hackcollege.com/blog/videos/how-to-save-your-phone-when-you-drop-it-in-the-toilet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