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App】免費!手機 / 平板速變間尺、量角器、水平儀、分貝計、電筒、鏡、放大鏡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以大量可愛貼圖吸引用家使用的短訊 App - LINE,其母公司 NAVER 近日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 1 款免費 App,它將日常生活中各項小工具集一身,為用家提供測量、計時、日曆和計算等共 14 種功能,而工具項目還會陸續增加,以下就為大家介紹。

LINE Tools 介紹

這款雙平台的免費 App 將日常生活中各項小工具集於一身,現階包括測量工具、計時器/日曆、實用工具和計算工具等 4 大類共 14 款便利工具,未來工具項目還會陸續增加。值得一提的是,在無前置鏡頭、閃燈和感應器等功能的手機 / Tablet,或它無法支援的裝置上,當中部分功能會無法使用,另外間尺、意大利麵量麵器等工具的測量結果在部份裝置可能有誤差。

1.測量工具

包括間尺、量角器、指南針、水平儀和分貝儀。

 

當中量角器功能可配合裝置的鏡頭使用。

 

指南針更可顯示你所在位置。

 

當中分貝計更會有不同分貝的分析,令你知道音量大小是否合理。

2.計時器、日曆

包括碼錶、計時器、日本國定假日行事曆。

 

它由 LINE 母公司推出,當中亦少不了 LINE 中出現的可愛角色圖示。

 

Timer 內更有煮不同食物所需時間,十分貼心的設計。

3.實用工具

包括電筒、鏡、放大鏡和意大利麵量麵器。

 

電筒、鏡和放大鏡均要裝置有特別的硬件才可啟動,例如要有閃燈、鏡頭和前置鏡頭。

4.計算工具 

包括計算機、日本年號及年齡對照工具。

 

下載位置: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