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更多資料曝光!Galaxy S4 可能配備打不爛屏幕?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前已有傳聞 Samsung Galaxy S4 將於明年三四月時間推出,原型機測試更有 3GB 記憶體之多。日前有更多消息指,Galaxy S4 有機會使用新的「打不爛」顯示屏幕,令手機更加堅固。

根據路透社的消息指出,有分析師認為 Galaxy S4 或 Galaxy S5 將會配備「打不爛」屏幕,這款早在 2010 年 CES 上的 AMOLED 新技術,事隔三年差不多是時候推出市場。這款屏幕採用了等別強化的塑膠機板物料,就算鎚也不能夠將其擊破,雖然一般用家不會這樣對待手機,但的確可以減低屏幕破裂機會。

而傳聞中的 Galaxy S4 將配備 4.99 吋 1080p 屏幕,密度高達 441 ppi,比起 iPhone 5 還要高 35%,另外也有 2GHz 的 Exynos 5450 四核 A15 處理器(內建八核 Mail-T658 顯示核心)、3GB 記憶體、1,300 萬像素鏡頭等規格,十分強大。難怪 Apple 也要放風聲 iPhone 5S 將會出現,似乎兩者將會在明年三四月時間會正面交鋒。

來源:gottabemobil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