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聲靚樣入耳式耳機-MoshiAudio Keramo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現今要買一對擁有靚聲的入耳式耳機,其實不算困難,但要找到一對既靚聲又有漂亮設計,加上售價便宜的入耳式耳機,就不太容易。MoshiAudio 最近就推出最新一代的 Keramo 入耳式耳機,承繼上代繼續採用高科技陶瓷腔體製成,加上高解析的 XR9 驅動單體,不但外形漂亮,亦可以發出靚聲音色,絕對是愛美人士必買的耳機款式。

Keramo 由響應頻率為 10 Hz-22kHz /-10dB@1kHz 的高解析 XR9 驅動單體及精密陶瓷腔體組成,擁有如瓷器般的漂亮曲線及鏡面拋光的典雅外型,無論手感還是視覺享受均十分高。此外,它的精密高科技陶瓷結構更能有效減少過多的共振,讓中高音頻呈現十分光滑清亮的感覺,用它來欣賞 A Capella、Opera、甚至 Classic 音樂,可說是最佳拍擋。除了聽歌外,Keramo 亦配備整合了 MEMS 咪高峰的輕量強化耳機線,亦附送標準雙料矽膠耳塞組(L / M / S)及 PivoTip 雙料矽膠耳塞組(M / S / SS),讓擁有不同耳道大小的用家,也能享受舒適的配戴感受。最難得的是,它隨機會附有一款造型特別的便攜式收納盒,不但方便收納耳機繩,本身亦既細小又漂亮,與耳機的外形十分相襯。

由響應頻率為 10 Hz-22kHz /-10dB@1kHz 的高解析 XR9 驅動單體及精密陶瓷腔體組成,既漂亮又靚聲。

配備整合了 MEMS 咪高峰的輕量強化耳機線,不易被弄斷。

附送標準雙料矽膠耳塞組(L / M / S)及 PivoTip 雙料矽膠耳塞組(M / S / SS),讓擁有不同耳道大小的用家,也能享受舒適的配戴感受。

隨機附送的便攜式收納盒,方便收納耳機繩之餘,本身亦既細小又漂亮,與耳機的外形十分相襯。

售價:$958
查詢:Silicom HK(2369 2525)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