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迷必備!MiPOW x Hello Kitty Power Tube 2600M + Power Cube 8000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如果說到在香港最受歡迎日本的卡通公仔,相信 Sanrio 的 Hello Kitty 及 Dear Daniel 肯定是名列前茅。最近外置充電池品牌 MiPOW 就專為 Kitty 迷推出了全新限量版的 MiPOW Hello Kitty Power Tube 2600M,不但印了可愛的 Hello Kitty「貓樣」在電池上,更有迷人粉及淺粉藍兩種顏色,今個聖誕節要送禮物氹女友開心?它確實是一款不錯的選擇!

全鋁合金物料打造•男女朋友手機同時充電

Hello Kitty Power Tube 2600M 除了在機身上刻劃了精緻可愛的 Hello Kitty 肖像外,本身已設有 Micro USB 插頭,使用 Android、Windows Phone 或 Blackberry 手機的用家,直接用此插頭接駁手機即可充電,省卻攜帶充電線的煩惱。另外,電池頂部亦設有一個 USB 輸出連接,只要配上 Lightning 線,就可以為 iPhone 5 充電。加上它支援同一時間為最多兩部手機充電,男、女朋友手機一齊差,十分體貼。另外,它的外殼採用鋁合金物料製造,而且打造成圓柱形機身,拿在手上手感一流,而且設置雙 LED 電量狀態指示燈:如果 2 盞 LED 燈閃爍表示電量低於 30%;1 盞 LED 燈長著表示電量低於 50%;2 盞 LED 燈長著就表示電量全滿,要知道電池還餘下多少電源,一目瞭然。加上打開電池頂蓋,就可以看到 USB 插頭,插進火牛或電腦 USB 端子就可以為電池充電,十分方便呢!

體積細小大容量

如果大家覺得 2,600mAh 容量不夠用,不妨考慮 MiPOW Power Cube 8000,它內建了 8,000mAh 容量電池,但體積十分細小,外攜十分方便。它亦內建可彈出的 Micro USB 或 Apple 專用的 30pin 充電插頭,用家毋須任何線材,亦可以隨時為 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 等手機充電。此外,它亦設有一個 USB 端子,大家只要插上 Lightning 線材,就可以為 iPhone 5 充電了。此外,只要按下電池的開關鍵,再透過極具 Mac 風格的電量指示燈,就知道電池還剩下多少電量了。最後值得一提的是,Power Cube 8000 支援同一時間為兩項裝置充電,對於身擁多於一部手機的用家而言,確實是不可多得的隨身裝置。

電池設有兩款選擇,一款專為 iPhone 4S 或以前的機款而設,而另一款就專為採用 Micro USB 的手機而設。另外還設有一個 USB 插槽,可以透過 Lightning 線接駁 iPhone 5 為愛機充電。

同一時間為兩部手機充電完全沒有問題。

售價:$299(Hello Kitty Power Tube 2600M);$680(Power Cube 8000M-內置 Micro USB);$780(Power Cube 8000A-內置 30pin 蘋果)
查詢:Shooting(2959 6226)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