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國內版 Lumia 920T 相機功能縮水?也沒有傳聞中的新處理器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港行的 Nokia Lumia 920 上星期正式推出,定價為 $5,598,而國內版的 Lumia 920T 也於日前推出,但之前傳聞將會配備更強大的 SnapDragon S4 Pro 處理器並沒有出現,相機功能更略為縮水。

這部被視為 Nokia 的翻生之作,在國內售價為 4,199 人民幣,比起港行售價更為便宜,不少國內網民亦表示終於有手機較香港便宜。不過處理器與港行並沒有兩樣,仍然是相同的 SnapDragon S4 MSM8260A 處理器,整合的顯示核心為 Adreno 225,當然也不會是更強大的 Adreno 320。

有網民就發現,Lumia 920T 的相機規格參數有別於港行的 Lumia 920,相片解像度最高為 3264 x 2448,港行則為 3552 x 2448,實際像素只有 800 萬,而港行為 870 萬,令他們懷疑是否國內版本的設計不同,亦可能是售價更為便宜的關鍵?暫時仍未知道實際分別,還要等待 Nokia 方面及中國移動答覆。

來源:mydrivers


相關文章:
  • HMD 發表 3 款 Nokia 功能手機 全部改用 USB-C 接口充電
  • Nokia 品牌智能手機將逐漸淡出市場 HMD 未來將只會推出自家品牌智能手機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