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人終害己 得罪Android用戶微軟被報復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要在Twitter上推廣產品並不困難,但要達到預期效果,則要看構思者和執行是否洽當;Microsoft最近就出了一個反面教材示範作,不但未能推廣自家產品,更讓人恥笑奚落一番。

事緣Microsoft希望藉著@WindowsPhone Twitter戶口,去踩Android手機有malware(惡意軟件);Microsoft呼籲網民張貼Android被Malware襲擊的恐怖事件,並加上#DroidRage tag。Microsoft更會送出Windows Phone與張貼者。

這舉動明顯惹怒了Android用戶,他們不但群起大讚Android,更一面倒狂踩Windows Phone 8和Surface裝置。Microsoft希望踩低Android,抬高自己的原意被騎劫,絕對是害人終害己的示範作。

來源:Pocketable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