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無造假!攝影師倒轉自己拍照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好多人都喜歡拍一些比較特別的照片,攝影師 Caulton Morris 的一輯照片” Upside”,入面的照片他都是頭頂着地拍攝的,覺得這輯照片是用 Photoshop 加工成的嗎?這輯照片所用的把戲是沒有把戲,他真的擺成這個姿態拍照的,佩服他的平衡力和堅壯的頸部。

他說這是一個簡單的項目,沒有準備下拍下即興的時刻,他拿着相機外出,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他周圍玩,經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他享受拍攝的過程,別人都可能會享受看到它。簡單而且是一種治療的形式。他通常不開心時會出外拍這些照片。探索和每日尋找意想不到的東西可令他振奮。他的大部分照片用 Canon 5D 及 50mm f/1.8 鏡頭拍攝,並就地取材作相機架,例如洗髮水瓶、石塊、鞋子等,但舒適性和控制殺了他的小小的創意。

可能大家覺得他創意十足,但別亂學啊!好危險的,奉勸各位不要隨便試。

 

來源: http://www.mymodernmet.com/profiles/blogs/caulton-morris-upside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