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Phone 5 擊敗 GS III.成 Google 香港年度數碼產品搜尋冠軍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近日 Google 香港宣佈 2012 年最熱門關鍵字 (Zeitgeist) 排行榜,公佈網民在過去 1 年來共同累積的人氣網絡搜尋關鍵字,當中不少是全城關心的話題,包括炙手可熱的數碼產品、IT 品牌、潮流智能手機 Apps 以及電子遊戲搜尋排行榜,作為本年度 IT 界焦點的重大記錄,以下為香港 2012 年度 Google 十大數碼產品搜尋排行榜。

2012 年數碼產品搜尋排行榜由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稱霸,Apple 今年有 3 款產品上榜,包括名列首位的 iPhone 5 (於今年 9 月推出)、排第 4 的第 3 代 iPad (即今年 3 月推出的 The New iPad) 和排第 8 的 iPad Mini (

於 10 月推出的 7.9 吋 iPad 系列產品)。值得一提的是 Android 系統手機及平板電腦幾乎佔據整個排行榜,當中 Samsung 有 4 款產品打入排行榜,分別是有 Samsung 機王之稱的 Galaxy S3 (排第 2 位)、主打 5 吋大屏幕的 Galaxy Note (排名第 3)、延續 Galaxy Note 口碑與人氣的 Galaxy Note 2 則名列第 10、年初與 Google 聯合品牌推出的智能手機 Galaxy Nexus (排名第 7) 。排名第 6 的是 Google 以自家品牌推出的 Nexus 7,亦是排行榜中唯一的 Android 平板電腦產品。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