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鉑金離子棒 – 懶妹恩物!提升、淨膚、離子導入一 Take 過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經常聽人說:「世上沒有醜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話雖如此,但當然又可以靚,又可以懶就最好啦!YA-MAN 的鉑金離子棒外形細小,但功能齊全,可用來進行提升、淨膚、離子導入三大護理步驟。方便攜帶,而且使用都好簡單快捷,而且效果絕不遜色於其他美容機,小妹試用後都喜歡上它了!

按步驟小妹先試用的是離子潔膚的功能,需時約 3 分鐘,小妹卸妝後即使用,用完後化妝棉變得暗暗的,沾了一點剩餘的化妝品,而小妹面部白淨了一點點,再用化妝棉擦面都擦不出污垢或殘餘的化妝品,潔膚效果理想。

潔膚部驟需用化妝棉,沾上化妝水,扣在美容棒上,按兩下轉模式的按鈕,把美容棒的指示燈校至紫色。
按說明書於整個面部慢慢滾動美容棒,大概只需 3 分鐘就可完成

 

然後是離子電滲的功能,同樣需時 3 分鐘,用後皮膚滋潤,喜歡在比較乾燥的日子使用,滋潤但又不會太「立」,正是小妹及姊妹們想要的效果吧!乾性皮膚的姊妹效過會更顯著。

這次不需用化妝棉,把美容液直接塗在面上,開動美容棒,並按轉模式的按鈕一下,把指示燈調至藍色。
於塗了美容液的面部上慢慢滾動,讓美容液吸收至底層
鼻翼和眼周圍可用美容棒的末端進行療程

 

最後是滾筒按摩護理,可緊膚和使肌膚回復彈性,小妹的臉本來都不算太肥,但拍照有時都會拍得有點腫,經按摩後拍照效果滿意,下巴兩側比較明顯,輪廓深了,面尖了。建議大家外出前可使用一下呢!

按摩不用開動美容棒進行,可用於頸部,完成後即時看到面部收緊了,輪廓深了!

 

步驟簡單易明,而且十分方便,用起來又舒服,效果都明顯,像小妹這些又懶又貪靚的人應該都喜歡它吧!

 

產品售賣地點:

JC Shop                    九龍觀塘創紀之城5期apm L1-23號舖      Tel:3148 9455

JC Shop Premium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9樓903A                    Tel:3102 2783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