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 iPhone 變成不打擾你賴床的鬧鐘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不少人都用手機取代鬧鐘,大家校鬧鐘時有校早 5 至 10 分鐘的習慣嗎?這樣可在鬧鐘響起時按一下暫停的按鈕,給自己一點賴床的時間。但用 iPhone 做鬧鐘的話,就要拿起 iPhone 才可按到,完全打斷了睡眠,不太爽呢!Distil Union 的 Snoose 就可為你的 iPhone 加一個大大的暫停按鈕,把 iPhone 放在它之內,響起時按 Snoose 頂部按鈕,它就會按 iPhone 上的音量鍵,暫停響鬧。

雖然按頂部暫停響鬧感覺真的比較好,不會打斷睡眠,但小妹覺得如大家真的想要這個按鈕的話,大可買一個真正的鬧鐘,因為 Snoose 並不便宜,售 USD $39.99 一個,可用於 iPhone 4/4s 及 5。而且大家想用它就要把保護殼拆下,有點麻煩呢!

 

詳情: http://www.distilunion.com/products/snooze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