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摺即時撐起部機.Exoshift iPad 及 iPad mini 多功能保護套

Published by
Cherry
Share

不少人都喜歡用比較簡單的 iPad 保護套,感覺比較穩重,但又怕太普通不夠突出。Exogear Exoshift 的 iPad 及 iPad mini 保護套以皮革製,看來十分簡單穩重,但吸引人的地方是它可輕易變身成 iPad 支架,簡潔、實用而並不普通。

 

它的變身設計獲得 reddot design award 設計獎項,外層以皮革設計,內層物料柔軟,可以好好保護大家的 iPad 或 iPad mini。用家想用 iPad 時就把它從保護套拿出,然後保護套可折成 2 款不同高度的 iPad 支架,神奇方便,設計簡單但絕不平凡。iPad 的版本可折成 22° 和 45°,前者適合觸控屏幕,後者適合睇片;iPad mini 的版本則可折成 20° 和 40°。

可折成 2 款不同高度的 iPad 支架,十分容易的呢!
有黑、紅、啡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小妹看到 Exogear Exoshift 時都以為它只是普通的保護套,後來都被它的支架功能吸引過來,感覺頗特別呢!

 

iPad 版售價:HK$368

iPad mini 版售價:HK$288 

查詢:Atomic (2174 6268)

 

Published by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