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網站公佈最多搜尋華語歌曲10強 《到此為止》居榜首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叱吒、港台、TVB的2012年度歌曲流行榜未頒獎,哪些華語樂壇歌曲最受香港人歡迎還未揭盅,但無論哪個傳媒機構辦的頒獎禮,當中都有可能有所欠缺,例如TVB就缺少了五大唱片的歌曲。今次不如轉轉角度,看看網民搜尋歌詞次數最多的10首華語歌曲排名。

網站「小奧堅詞」一直是網民搜尋歌詞的好去處,早前網主小奧就公佈了2012年度10首最多人搜尋華語歌曲排行。樂迷、粉絲主動搜索歌詞,比起一窩蜂登記帳戶然後投票,「小奧堅詞」的搜尋次數慢慢累積,沒有拉票,毋須造馬,可能更反映網民的喜好。

10首最多人搜尋的華語歌曲排名如下:

連詩雅 – 到此為止

五月天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薛凱琪 – Better Me

林保怡、陳豪、黃德斌 – 年少無知

Kimberley/陳芳語 – 愛你

曲婉婷 – 我的歌聲裡

容祖兒 – 連續劇

蘇打綠 –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許廷鏗 – 面具

鍾嘉欣 – 最幸福的事

筆者跟網主小奧查詢過,如果將電影《春嬌與志明》的主題曲Drenched也計算在內的話,Drenched不但是搜尋次數的首位,更會將鍾嘉欣的最幸福的事踢出10大。可惜Drenched是英文歌,否則曲婉婷將會憑兩首入榜而成為搜尋排名的大贏家。

來源:Littleosl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