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值得一看的 Time Lapse 影片!零下 25 度的 48 小時日與夜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近年 Time Lapse 影片愈影愈誇張,令大家可以將世界各地的美麗景點在幾分鐘內盡收眼底。有瑞士攝影師更挑戰相機能耐,在零下 25 度的嚴寒環境下將瑞士山脈拍足 48 小時,總相片數目達 10,000 張,我們又看看攝影師的嚴寒作品。

攝影師 Alessandro Della Bella 單人匹馬用了 5 部 Canon DSLR 將瑞士 Piz Corvatsch 及 Piz Nair 兩大山脈的日與夜以 Time Lapse 方式進行拍攝,用作參與每年均舉扮的 One Day on Earth 計劃,將地球的一天展現出來。Alessandro 的最大挑戰是來自近 3,500 米山上的零下 25 度的嚴寒環境,相機能否在此極低溫環境下進行拍攝。儘管相機及鏡頭表面結滿了冰,但最後亦完成了拍攝,Alessandro 亦為了順利完成特別帶了多支後備鏡頭以定時更換。最大問題是來自電源,低溫下只能拍攝一至兩小時,可見各項準備均要做到十足。

 

One Day on Earth: Cold Engadin Time Lapse Night from Alessandro Della Bella on Vimeo.

來源:petapixel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