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fb 創辦人「出聲」撐 Facebook Poke App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無論你有沒有使用 Facebook 最新的 App 「Poke」,這個 App 都值得你注意,不是因為它在推出短短 1 天內已打入下載榜 10 大,亦不是它的訊息自動毀滅功能 (跟 Snapchat 類似),而是據說很久沒有為 Facebook 寫 Code 的 Zuckerberg,再度為 Poke 出山編寫程式。

據網站報導 Facebook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是 Facebook 內 Poke 功能的發明者,所以他亦是「Poke」的團隊成員之一。在小團隊製作 Poke App 的 12 天內,Zuckerberg 有參與編寫程式,打破了他很久沒有為 Facebook 寫 Code的傳聞。

另一方面在收到訊息的 Poke 通知提示,原來也是 Zuckerberg 的聲音,當然經過後期處理,再成為現在 App 內的聲效。報導指 Zuckerberg 為了 Poke 不但出聲,更出力寫 Code,全因眼見 Snapchat 漸漸流行並收購不遂,於是 Facebook 和 Zuckerberg 決定趁聖誕節 Apple 停止審核新 App 前,「參考」和趕製類似的 App。如傳聞屬實 Facebook 似乎跟小公司在玩「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殘酷遊戲。

來源:TechCrunch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