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 推長者手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隨著人均壽命較已往長,針對長者市場的產品越來越多,市場亦越來越龐大。手機市場亦一樣,雖然已有不少長者專用手機,但一般設計和功能都非常簡單,未必能滿足長者的需要。年初於日本推出的 Fujitsu Raku Raku Android 手機引來不少正面的迴響,Fujitsu 決定進軍歐美,期望藉此擴大銷售量。

Raku Raku 採用 Android 4.0 系統,經過悉心調整介面、字體和主頁顯示的 Apps 數目,令長者使用起來更方便就手,切合他們的身體需要。除一般常用功能如電話簿、天氣預報等,Raku Raku 還有噪音消減和將對方說話速度減慢等特殊功能,讓長者在接聽電話時能夠更清楚。

Fujitsu 決定在明年於歐美推出 Raku Raku,協助 Fujitsu 手機進軍國際,目標為於 2013 年售出 1,000 萬部手機。期望 Fujitsu 也能在香港發售這款手機,讓長者有更多選擇。

來源:ubergizmo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