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5 分鐘取 Adobe 正版 CS2 Premium (Win / Mac)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相信不少人都會使用 Adobe 的 Photoshop 和 CS 系列產品,但因價格高昂相信大部人所用的都是所謂的「開心版」(即盜版是也),近日 Adobe 就為大家提供 1 個改邪歸正的機會,為大家免費送上正版的 Adobe CS2 Premium,當中包括 Photoshop、Photoshop Element、Adobe  Premiere Pro、InDesign、Illustrator、InCopy、GoLive、Audition、Acrobat Pro 和 Acrobat 3D,當中大部份均同時提供 Windows 和 Mac 版供用家下載。

Step 1

有興趣的你先連上 (http://www.adobe.com/downloads/cs2_downloads/index.html),然後按「Create an Adobe Account」,如你已有 Adobe ID 就可在旁邊直接輸入有關資料再登入。

Step 2

然後輸入一系列的個人資料進行註冊,完成上述步驟後就會連上 Adobe CS2 下載網頁,當中有 Windows 與 Mac 版供用家免費下載,每款軟件的右方都有正版 Serial Number,安裝時就記得輸入它們。值得留意的是它只提供的英文版下載連結,未知該 Serial Number 可否在中文版使用,不過要在網上找中文化亦不是難事吧。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