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厚 0.8mm!全球最薄手錶 CST-01 登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這個年頭不少人都用電話睇時間,戴錶的人越來越少。要推出新手錶品牌和系列,就需在設計和物料應用上多花心機才可突圍。在今年 CES 上就有生產商展示新手錶,賣點是全球最薄,只厚 0.8mm。

設計這款超薄手錶的 Central Standard Timing (CST) 花了 1 年時間設計,將零件包括 micro-energy cell 電池、e-ink 屏幕放在 0.7mm 厚的不銹鋼片上,最後製成厚 0.8mm 的 CST-01 超薄手錶。CST-01 只要放在特製的無線充電器上充電 15 分鐘,就足以運作 1 個月。

CST-01 正在集資網站 Kickstarter 募集開發費用,現在只要 $129 美元 (約 $1,000 港元) 就可在 9 月生產時獲得 1 枚全球最薄,只重 12 克的 CST-01 手錶。

來源:CST-01 | Kickstarter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