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不怕!跌落地也不怕!MOMAX iPower TOUGH 6,000mAh 三防雙 USB 輸出便攜充電池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近年市面上的便攜充電池選擇確實多不勝數,不過身邊有些朋友就有提過,攜帶便攜充電池跟身使用要很小心,萬一不慎倒瀉水在上,或者不小心跌在地面,就很容易跌壞電池內的組件導致損壞。雖然數百元的便攜充電池說貴不是太貴,但數百元也是錢呀!究竟市面有沒有便攜充電池既可防水,又可防跌及防塵防沙?MOMAX 最近就推出了市面少有的三防充電池 iPower TOUGH,擁有 IP65 認證,具備防水、防塵及防跌功能,還有 LED 手電筒功能,有了它,大家就算「粗用」都不用擔心啦!

三防•6,000mAh•雙 USB

MOMAX iPower TOUGH 具備三防功能、6,000mAh 大電量及雙 1A 電量輸出 USB 插頭的便攜充電池。首先說它的三防功能吧,它獲得 IP65 認證,即是指可以防止噴射的水侵入產品及完全防止灰塵進入電池內,以免影響機能運作,有了這項功能,用家就可以放心將 iPower TOUGH 掛在背囊外、甚至掛在牛仔褲皮帶扣 (如上圖),方便隨時為手機充電。此外它內建 6,000mAh 電容量,以時下熱門手機為例,已足夠為 iPhone 5 完全充電 4 次以上、為 GS3 完全充電接近 3 次或 Galaxy Note II 完全充電接近 2 次!它還設有 2 個電力輸出均為 1A 的插槽,可供用家同時為 2 部手機充電,為自己手機充電時亦可以方便同行朋友,有了它,你肯定會更受歡迎呢!

內建 6,000mAh 電容量,而且採用韓國進口的 Samsung 電池,十分可靠。

擁有兩個 1A 電力輸出的 USB 插槽,可最多同時為 2 部手機充電。

按住電池開關鍵一會兒,就可透過 LED 顯示燈看到電池剩餘電量。

隨電池設有爬山扣,方便用家將電池掛在背囊或牛仔褲皮帶扣。

具備防塵防沙功能,只要緊蓋保護蓋,即使電池跌在沙地泥地上都無有怕!另外由於有防水功能,只要用清水沖洗電池一會兒,就可將泥沙沖走,電池就可長保新淨企理。

具備防撞功能,就算電池跌在硬地上,都不用擔心跌壞或刮花,對於經常不小心跌東西的用家來說,這功能確實體貼。

外殼堅固•內建 LED 手電筒功能

MOMAX iPower TOUGH 擁有手感良好兼堅固的外殼,它採用了特強的聚碳酸酯物料,十分堅固耐用,而且經過測試,電池即使長時候充電使用也不會過熱或變得燙手,十分安全。另外充電池更內建 LED 手電筒功能,只須快速按動開關鍵兩下,電筒就會亮起,方便在較暗時或夜間提供照明功能,十分體貼呢!用色方面,它設有橙色、迷彩色及藍色,十分鮮豔奪目。iPower TOUGH 定價為 $468,以這耐用高性能的便攜充電池來說,絕對抵玩呢!

具備防水功能,即使短時間浸在水中亦不用擔心電池受損 (所有保護蓋需緊蓋著才能保證電池防水)。

電池外殼採用了特強的聚碳酸酯物料製造,擁有極佳的手感兼且十分堅固耐用。

只要按動開關鍵兩下,電筒功能就會開啟,方便在較暗的地方或夜間照明。

隨電池更附送一長一短共 2 條 Micro USB 接駁線,方便接駁不同手機裝置,亦附送電池保護袋,方便外攜使用。

售價:$468
查詢:MOMAX(2402 3186)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