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RT 破解成功!Surface 平板可以運行早期 OS X 系統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早前 Windows RT 已被發現有漏洞,能夠令未經簽署認證的 ARM 程式以桌面模式運作。有程式員更發現,此漏洞可以令早期的 OS X Server 系統成功執行,而 XDA 討論區各「神人」亦開始研究更多可執行的應用。

愛爾蘭程式員 Steve Troughton-Smith 日前就在 Twitter 上展示了一張 Surface 平板上運行桌面模式的 Windows  RT,並在其中一個 Window 上見到 OS X 的影子。此 OS X 是最早期的 Rhapsody,當年 Apple 收購 NeXT 後 Mac OS 與 OPENSTEP 整合後的產物,以 PowerPC 程式碼運行。當年 Rhapsody 遠比 Windows 95/98 先進得多,其基於 BSD 核心的設計令其穩定性極高,亦是現時 OS X 的基本核心,但效能及兼容性如何,Steve 並沒有透露。

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macOS 修復神器「Fix Tim」 免重啟修復 Wi-Fi、iCloud 同步失靈等復古靈精怪 bug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