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修讀甚麼才能讓自己快樂 ?

Published by
清玲
Share

『遇上逆景,我們不能改變環境郤能改變心態』 相信這是很多人都聽過,甚至有說過的道理。但如何才可改變心態,維持正向的心境,得到自發且能持久的快樂?這相信是每個人都想得到的學問。Dr. Harry Wong (亞洲首位獲 ABNLP 認可註冊 NLP Master Trainer) 形容NLP為『自我內窺鏡』,用以幫助對自己作深層認識,能讓我們更明白及靈活善用你天生獨有的『身心構造』及價值觀,從而引導我們如何獲得用之不盡的資源,在生活及工作上找到真正快樂。換言而之,能正確將 NLP  學問靈活實習及應用於日常生活及工作的人,最擅長快樂。

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上月公佈了全球快樂國家排名榜,在全球148受訪國家中,香港排名70、台灣排名38、中國排名33、日本排名59、韓國排名100、新加坡則位榜末148。佔據榜首的,則大部份是發展中國家如巴拿馬、巴拉圭、泰國、菲律賓等。看著這個排名榜,令人不其然想到,快樂與經濟發展是否已成反比關係 – 快樂為何? 又快樂何價、何尋?四位 Dr. Harry 的 NLP 得意門生難得聚首,暢談 NLP 如何使他們更懂得尋找快樂,從而成就更佳的事業發展,更合心意的美好人生。此外,Dr. Harry 亦在訪問片段中,分享選擇進修 NLP 時必須注意的考慮項。或許就是這約12分鐘的個人成功經驗交流及分享,能啟發你開啟自己還未被發現的成功和快樂之門,不容錯過!

 

 

Dr. Harry 說NLP是一個『跟人』的methodology,如果你有興趣學習NLP,最重要是找一個能與你『click』的導師,一個不論在背景,演繹模式,教學節奏等各方面都讓你感覺良好的導師。有誰不想今天起就開始更快樂、更成功? 如果想進一步了解 NLP,並想知道自己與Dr. Harry 『click 唔 click』,請立即登記參加Unwire 與KORNERSTONE合辦的『免費NLP 專業培訓講座』。座位有限,請從速登記。

免費NLP 專業培訓講座
日期: 17 / 1 /2012 (星期四)
時間:7:00 – 9:30pm
地點:KORNERSTONE Institute – 中環德輔道中55號協成行中心15樓
導師: Dr. Harry Wong

  • KORNERSTONE NLP 首席培訓師
  • 亞洲首位獲ABNLP 認可的註冊NLP Master Trainer
  • 中國/香港首位獲 ABNLP 認可註冊 Coach Trainer at Master Level
Published by
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