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手機墜地「軟著陸」 - SPIGEN SGP iPhone 5 Case Slim Armor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相信不少人試過 iPhone 墜地,如你使用硬身保護殼的話,iPhone 墜地後可能因撞擊力問題令它和保護殼分離,導致 iPhone 裸體墜地後在地面彈多幾下,由於 iPhone 那時已沒有保護殼包裹,結果就被刮花了。SPIGEN SGP 這款 iPhone 矽膠保護殼可吸收手機墜地後部份撞擊力,令 iPhone 墜地後不會和保護殼分離,機身不會因變成裸體被刮花。
提供雙重保護
這款專為 iPhone 5 而設的韓國製造保護殼,它內層部份使用 (TPU) 矽膠,可防止來自頂部、底部及轉角位置的震盪,而外層就用 (Polycarbonate) 聚碳酸酯硬殼,不但為你的愛機提供雙重保護,亦令這款保護殼變得較「有腰骨」並提供一定承托力。市面上部份軟膠保護殼,因質料太薄、太軟令手機墜地後未能繼續包裹手機,結果就會由保護殼彈出然後和地面「親吻」,而這款軟膠殼因外層用上聚碳酸酯硬殼,令它有一定硬度避免上述問題出現。
它內層使用 (TPU) 矽膠,而外層就用 (Polycarbonate) 聚碳酸酯硬殼,令它比只用(TPU) 矽膠的 iPhone 殼較「硬淨」,亦為你的愛機提供雙重保護。
外殼設計用心
這款保護殼相當纖薄,因專為 iPhone 5 而設十分緊貼機身,另外在鏡頭、Lightning 插頭、揚聲器和靜音鍵等位置均用上開孔設計,將它套上 iPhone 後不會影響日常操作,而 iPhone 開關和音量鍵部份均用上軟按鈕設計,不會像市面上部份使用硬按鍵的保護殼,使用後有機會刮花 iPhone。
它用上雙色設計,當中外層金屬部份可隨意拆除,你可因應不同需要更換顏色。
用上開孔式設計,不論日常使用,還是充電、傳輸資料亦不需將它拆下來。
隨保護套附送 1 套 3 個 Home Button 貼紙。
售價:$168

查詢:Atomic

電話:2174 6268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