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720、PS4 將於 3 月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據 Game Informer 報導 Sony 和 Microsoft 將於 3 月發表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和 Xbox 720。早前一直有傳 2 部主機會於 6 月的 E3 電玩展發表,但現今則提早至 3 月底。

據悉 2 家公司將會仿傚 Apple 的產品發佈會模式,為新世代主機造勢。發表日期方面,有傳是接近 3 月 25 至 29 日於三藩市舉行的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市場預期 2 部主機將會於年底前正式上市,為搶去 Xbox 720 的風頭,Sony 有意早於 Microsoft 發佈 PS4 主機 ,至於 Microsoft 會否反擊,提早發表 Xbox 720 則是未知之數。如傳聞屬實,6 月的 E3 電玩展將會是展示新世代主機遊戲的舞台。

來源:Gamespot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