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HTC 旗艦機 M7 真機流出.疑似使用 Sense 5.0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隨 MWC 展覽愈來愈近,亦愈來愈多手機的傳聞流出,早前就有 HTC 旗艦機 M7 的消息流出,今次更有實機和操作介面照曝光,由照片所見它跟同廠 One X 一樣用上霧面聚碳酸酯材質作外殼,另它軟件資訊中的 SDK API 為 5.11 版本,估計是用上全新的 Sense 5.0。

由疑似 HTC M7 實機照片可見,機背部份用上類似 One X 的霧面聚碳酸酯材質 (早前傳聞它是使用金屬機身)。

在「Software information」內「HTC SDK API level」出現未見過的 5.11,估計是全新的 HTC Sense 5.0,照片所見介面跟現有 HTC 產品完全不同,它將深入民心的首頁的翻頁式時鐘變成天氣加時鐘 Widget,另外其他 Widget 的排列方式亦變成圖片,感覺有點似 Windows Phone,不過因當中大部份 Widget 都沒出現,未知效果如何。

來源:android police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