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8.0 規格確認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 Samsung 電子 IT 暨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申宗均 (JK Shin) 接受訪問時,証實 Samsung 將於下月的 MWC 中發佈名為 GALAXY Note 8 的平板產品,但當時他並未透露該平板的硬件規格 (詳情可參考:http://unwire.hk/?p=148238),近日它的宣傳單張就在網上流出,當中更洩露了它的硬件規格。

就流出的宣傳單張所見,它的硬件規格跟傳聞一樣,即用上 8 吋 1280 x 800 SuperClear LCD 熒幕、2GB RAM、時脈 1.6GHz 的 Samsung Exynos 4412 四核處理器、500 萬像素鏡頭、130 萬前置鏡頭和 4600mAh 電池,另它會用上 Android 4.2 系統,當然少不了 Note 系產品賣點之一的 S Pen。

來源:sammobile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