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商流出.GS IV 規格曝光

Published by
spider
Share

 

小編身邊不少朋友都是 Samsung 手機用家,當他們知道 Samsung 在 CES 沒發佈任何新手機和平板後都略為失望,但仍對 GS IV 規格和推出時間充滿期待。近日有人發現 AT&T 版的 GS IV 規格資料。

現時流出的 GS IV 的型號包括國際版的 GT-i9500、GT-i9500X、GTi9502、GT-i9505 和 GT-i9505T,另外亦有韓版的 SHV-E300S、SHV-E300K 和 SHV-E300V 等,亦有美版的 SGH-N045 和 SCH-i545。近日有人從 Samsung 的 User Agent Profile (即 UAProf) 中發現了疑似 GS IV 的規格資料,今次曝光的是 Samsung 為 AT&T 定製型號 -  SGH-I337 (Samsung 為AT&T 定製的 GS III 型號為 SGH-I747),據流出的資料顯示它用上 1920×1080 的 Full HD 熒幕,並用上 Android 4.2.1 系統,規格跟 GS IV 的規格傳聞吻合,Samsung 已確認不會在下月的MWC 上發布 GS IV。

來源:Blog of Mobile

Published by
sp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