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iPhone 5S 及 iPhone 6 零件曝光?傳今年再會推出三款 iPhone!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iPhone 5 上年 9 月正式推出,下一代的 iPhone 研發也同時進行也是理所當然。根據過往的 iPhone 型號大概可以知道,今年很大機會出現小改版的 iPhone 5S,在硬件上略為升級,更有傳聞指今年將會有多達三款 iPhone 出現。日前法國某網站就展示出 iPhone 5S 及 iPhone 6 的內部零件相片。

法國網站 NoWhereElse.fr 日前就報道有關於 iPhone 5S 及 iPhone 6 的內部零件,並表示 iPhone 5S 只是 iPhone 5 的小改版,而 iPhone 6 將會重新設計,但有什麼差略則沒有透露。另外有消息指 Apple 還會有另一部近乎手機與平板之間的大屏幕 iPhone,針對現有的 5 至 6 吋 Android 手機市場。從兩張相片上的零件所見,應該是 Speaker 的一部分,但實際位置不詳,而三者的大小及設計亦截然不同。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規格及價格等資料,但有內部零件的相片出現,就揭示了 Apple 同時在 iPhone 5S 之外還有其他新手機研發進行中。

來源:appleinsid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