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作者忘記分類

為 JB 作準備?2 日內已有 22% 用家升至 iOS 6.1

Published by
海藍牛
Share

iOS 6.1 於 2 日前正式推出,用家可透過 iPhone 或 iPad 下載檔案直接升級 (即 OTA 升級)。根據資料顯示,推出後 2 日已有接近 22% 的用家升級至新版本,升級的接受度是有史以來最快的。

根據資料搜集公司 Onswipe 近日的 1 份報告指出,在他們的 1,300 萬個 iOS 用家資料之中,有 11.35% 用家在 iOS 6.1 推出後 24 小時即時升級,48 小時過後,已有 21.81% 用家升級至 iOS 6.1,其中 iPhone 用家佔 23.92%,iPad 則為 20.9%。過往 iOS 6 推出時,在首星期只有約 44.58% 用家升級,期後 1 個月才超過 60%,相比之下今次 iOS 6 升級至 iOS 6.1 的速度算高。不過之前 iOS 6 受到 Apple Maps 影響而減低用戶升級意慾亦是原因之一,而且不只是小升級那麼簡單,所以難以比較。早前 iOS 6.1 發布時 Apple 全球營銷高級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已表示,目前已有 3 億部 iOS 裝置升級至 iOS 6。

來源:appleinsider

Published by
海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