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羅密歐與茱麗葉愛用!德國 Ultrasone 情人節限定版換線耳機

Published by
Yandroid
Share

情人節就快到,大家想到與愛侶交換的禮物未呢?德國 Ultrasone 十分應節,推出 1 款來自英國著名劇作家 William Shakespeare 的愛情名著經典情侶羅密歐和茱麗葉命名的情人節限定版換線耳機,讓你與另一伴聽著 Sammi 的《愛情萬歲》,一齊做最轟烈的一對!這款耳機除了個名夠特別外,耳罩內側及頭墊部份均使用碳黑色/ 紫紅色的埃塞俄比亞羊皮製成,加上由德國人手精工裝嵌且具有獨立產號,十分尊貴喔!

▼ 男生 Romeo 版本。

Romeo & Julia 是款可換線的耳機,除了原裝機線外,另設 1 條 Mic Control & Remote 耳機線,讓用家可在不同場合內選用不同用途的耳機線,音樂發燒情侶更可自行選購耳機線材,提升音樂的質素。音質方面 Romeo & Julia 配備了專利的 S-Logic Plus 原音臨場技術,使聲音並非直接射向耳膜,而是先通過耳殼接收不同角度的聲音,再進入內耳道,讓低頻音樂更突出。由於不是直接射向耳膜,在使用同等音量時相對其他耳筒會減少約 3-4 分貝的音壓,有效減低長時間佩戴耳機對聽覺的傷害,對喜歡長時間聽歌的朋友很有幫助呢!

▼ 女生 Julia 粉紅版本。

德國 Ultrasone 情人節限定版換線耳機 Romeo & Julia 規格:

– 罩耳式封閉耳機

– 單元 : 40mm鍍鈦複合物動圈單元

阻抗 : 30Ω

– 靈敏度 : 96dB SPL

– 頻率反應:6-42.000 Hz

– 重量: 260g

– 可移除耳機線:3 米長 6.3mm 高級 Neutrik 鍍金插頭及 1.2 米長 3.5mm 高級 Neutrik 鍍金插頭 Mic Remote 線

– 配件:精美便攜袋

每款售價:$14,888

 

Published by
Yandroid